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保存果实是首要任务!(一)  

2014-09-22 21:5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保存果实是首要任务!(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没有来个开门红,反而再次大跌39点或1.70%收盘,将近三天小阳线全部吃掉创近期跌幅第二(见上图)。盘面上普跌格局较为明显,两市1家跌停,涨停家数缩小到26家,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稍有放大。

技术面上,今天大跌后,5、10日线高位死叉发出卖出信号,短线kdj、中线macd、sar继续空头排列,特别是跌破了昨晚提醒的12天指数平均线2306点和2300点的强支撑以及周k线kdj高位死叉,都预示有中线调整的可能。支撑面上,布林线中轨线2282点仍没有跌破,一旦跌破进入慢车道则对后市更为不利;上图上升通道下线仍会有支撑作用,但一旦上图白线今天2303点有效跌破真正成为压力位的话,该线的支撑任务将非常艰巨。从整个k线组合看,似有形成圆弧顶的征兆,所以短线对于稳健性而言,再次降低剩余三分之二持仓仓位刻不容缓。

总体而言,大盘当今走向并不十分明朗且技术面偏向于空头,似有形成圆弧顶的征兆;时间上又即将面临新股发行和国庆长假;尤其是基本面上,老k一直担心主力借十月沪港通利好而出逃 。所以,老k认为不排除中期调整来临的可能,当今保存胜利果实是首要任务。

操作:对于稳健型而言,应该按照昨晚计划,跌破12天指数平均线2306点实行右侧交易再次减仓剩余三分之二仓位。老k奥瑞金技术形态没有走坏,计划谨慎持有。

看k线

20140922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