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该点位附近支撑强烈!(三)  

2014-09-17 15:5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该点位附近支撑强烈!(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昨天暴跌后,老k晚间手记写到《莫怕暴跌就怕盘跌》,其目的主要是给家人以鼓励避免追涨杀跌 ;告知家人股市中一切皆有可能;即使产生头部,也很少是一朝一夕形成的倒V型头部;对于激进型而言昨天尾盘几分钟正是低吸抢反抽机会(前晚手记提醒);今天强支撑位2284点;等等。

实际上,今天前市惯性回落至2284点附近后(实际2286点)就展开强劲反抽,直至最高点2309点又开始回落,于午后再次回落至2284点附近后(实际2282点)再次展开强劲反抽,尾盘基本以光头阳线2308报收。从今天两度在2284点附近获得支撑来看,该点位附近支撑的确强烈,后市继续以此为支撑展开震荡反抽概率较大。

技术中,短线KDJ、中线SAR、MACD等指标都发出卖出信号,唯有布林线BOLL还支持做多,如果周四不站在2317点之上,5、10日线将有死叉的可能。所以,就技术指标而言,暂时只能把今天的大幅缩量上涨看做反抽,待技术指标得到修复大盘走稳之后方能正式确立后市走向。

牛市中即使调整时间也不会太长,个股更会按照自己的运行规律各自其行,如002024苏宁云商今天大涨7个多点再创收盘新高等。所以,操作中千万莫追涨杀跌,这是股市中最忌讳的,否则总会以失败而告终。

周四两个强支撑位2300点和2290点。

操作:继续实行右侧交易,在没有正式确立头部产生之前持三分之二仓位。

看k线
20140917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