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很纠结,追高需谨慎!(一)  

2014-08-04 15:5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很纠结,追高需谨慎!(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的强势的确出乎预料,虽然前晚闲聊说过:上周五尾盘一小时暴跌量能并非很大,并没有恐慌盘出逃,日线的长上影阴锤子只能看做是短线获利盘回吐的正常调整。但由于技术指标进入高位超买区等多种因素,老k还是认为去年12月29日预测的第一目标位2240点基本到达,预计从本周开始将走出为期两周左右的短线强势调整。

然而,大盘今天继续大幅飙升,沪市涨38点或1.74%,以光头光脚大阳线2223点报收,再创新高2224点。从这里看,也许上周五尾盘一小时的跳水,又是主力的一次成功诱空,今天逼空继续,根本不给踏空者半点机会。但今天的大幅上涨,成交量仅1400亿没有明显放大,又似乎有点量价背离之嫌,所以短线很纠结,追高需谨慎了。

从技术指标看,老k还是担心短线产生调整的可能,因为2240点附近压力很大,这是2013年12月29日就预测好的。而当今短线kdj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所以短线调整随时有望产生。只不过即使调整幅度也不会很大,也不会改变大牛市开启的运行规律,3月29日老k闲聊写到《大牛市从1974点开启》之观点没有改变。

既然如此,操作中除了长线持仓没有最好的选择,但由于连续飙涨两周之多,对于一些热门板块短线只能低吸不易追涨杀跌,避免短线套在高位或杀在地板价上。板块上,大反转大行情除了银行、券商、保险、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上涨拉升指数莫属,这也是老k在去年12月29日《2014股市预报》中明确预测好的,现在看无论点位还是前期热点军工、电子板块、当今热点权重板块都完全相符。

总之,老k认为大牛市来之不易,继续持仓不容置疑,追涨杀跌操作不当易两边挨耳光得不偿失,短线回调不会改变老k的持仓信心和观点,赚钱才是硬道理。

操作:继续持仓并10元加仓券商股000750国海证券。

看k线
20140804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