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9月运行区间预测!(五)  

2014-08-29 16:3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9月运行区间预测!(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创本轮调整新低2193点后强势上涨,最终以光头阳线报收于2217点涨21点或0.97%,微不足道的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到930亿形成量价背离,为调整结束埋下伏笔。今天盘面上没有什么热点,主要还是普涨,两市涨停家数也缩小到14家。

技术面,从日k线看,今天勉强突破了5日线和12天指数平均线2216点的压制,下周一(9月1日)能否放量有效突破2227点比较关键因为10天线、13天线、上升通道下连线等等都聚集在2225点到2227点区域,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如果大盘继续遇阻缩量,则有效突破的概率就不大,反抽结束再度调整概率大增;

从周线看,本周缩量形成上吊线,且回落过程中一度跌破5周线,说明空方力度较大;本周kdj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和2135点下方缺口的吸引力,也让人担心大盘反抽遇阻后继续调整的可能;

从月线看,9月运行区间应该在上图白线与黄连线之间,约2135点到2290点区域,2135点至2127点缺口处支撑较强。

从波浪看,如果本轮行情从1974点算起,那么从2248点开始调整的0.236、0.382的黄金分割位分别是2184点和2144点,尤其0.382黄金分割是强势市场中比较重要,该点位离缺口2135点也一步之遥。

为此,后市即使调整,到2135点附近也该彻底结束了,随后展开大三浪上涨概率较大。


综上,老k认为本轮调整无论时间还是点位都没有到位,9月走出先抑后扬概率较大,运行区间2135点到2290点;短线重点关注2225点到2227点的强阻力能否放量突破;如果基本面能有实质性大利好护盘,则调整时间和点位都会缩短。

周末愉快!

看k线
20140829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