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时间及技术面调整都不到位!(三)  

2014-08-27 19:58: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时间及技术面调整都不到位!(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昨天向下破位之后,今天果然走出反抽走势,运行区间也在2200点(实际2204点)到2221点(实际2216点)之内。盘面特点是成交量明显萎缩,但个股仍很火爆,两市继续超过三十余家涨停。虽然到收盘仅涨2点或0.11%,但个股红肥绿瘦相当明显。航空、船舶、造纸等行业板块涨幅在前,前期热点娱乐传媒、运输服务等板块跌幅在前,但跌幅甚微。

技术面,短线仍成空头排列,尤其5、10日线今天正式死叉发出卖出信号,SAR也昨天才发出止损信号,指数也昨天进入布林线慢车道内等等,都预示短线调整刚刚开始,时间及技术面都不会立即到位。所以,后市震荡调整在所难免,能横盘震荡不大幅下挫就是最好的调整。

周四开始连续两天新股发行再加上技术面空头排列,预计周四难有作为,运行区间一般在2200点到2219点内。2222点压力较大,如果收盘能站稳该点突破阻力重新进入上升通道内,则要适当偏多思路,希望不大。

看k线
20140827晚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