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该线不破,持仓!(一)  

2014-08-18 19:1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该线不破,持仓!(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继续高歌猛进,沪市虽然仅涨12点或0.57%报收于2239点,但个股却遍地开花,两市高达44只涨停。造成该现象的主要缘故还是保险、银行、证券、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不作为在板块末端拖累指数,从分时图中的黄白线即可明显看出。这正好给了高手短线炒作个股机会,技术追涨风险也较小。

技术面,今天突破了2230点平台展开第二轮上涨,从上图可以明显看出,只要白斜线不破就该继续持股待涨,没有必要分析大盘会涨到哪里。随着该线的逐步上移(今天2207点,周二约2212点)与2230点横线形成小的上升三角形,今天已突破后市继续上涨概率要大。

从阻力看,2240点是去年12月31日就预测的今年第一重要压力位。从近期放量上涨大盘强势来看,有效突破该阻力不在话下,一旦上述权重板块补涨,大盘又会把竿而起,将该点位踩在脚下。

个股上,题材股炒作炒的越高风险越大,只有低市盈率绩优滞涨股是当今最安全的堡垒,必将走出补涨行情。比如:上周末老k《昏睡百天,该股渐已醒》中重仓股002701奥瑞金除权后横盘三个月,昨天大涨4个点后今天再涨6个点。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预计长线行情已经启动,老k想继续长线持仓或T+0交易。(注:并非荐股,风险自担。)

对于后市操作,老k认为2240点附近还会有一定压力,最好有大盘权重股补涨来快速向上突破;只要上图白线不破(周二约2212点),持仓是最好的选择;风水轮流转,涨停总会到我家。

看k线
20140818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