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三确定短线方向!(二)  

2014-08-12 19:2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三确定短线方向!(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收了根长下影阴锤子,但并没有创新高,两市都以绿线报收,成交量也比昨天稍有放大似有量价背离。从分时图中看,两市大盘股弱于小盘股收绿,而小盘股继续飘红。两市飘红家数仍大于下跌家数,涨停家数虽有减少但仍高达26家,给有冒险精神的激进型创造短线机会。

板块上,前期热点银行、煤炭、钢铁、券商等权重板块全部在跌幅前列,公交、文教、供热供气等板块继续在涨幅前列,热点混乱变化很快短线很难以把握。

技术上,虽然昨天大涨30点以光头阳线2224点报收,但今天并没有惯性高开或冲高突破2226点前期高点再创新高,反而低开探底2210点以2221点报收,日线形成一根阴锤子星。从今天的阴锤子星看,周三将决定短线方向:1、如果继续放量上涨突破2226点再创新高,则表明高位强势横盘整理结束,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上涨,权重股能再次发力配合则共好;2、如果继续放量滞涨甚至下探,预示昨天所说的短线小双顶有形成的可能,今天的长下影上吊线有成立的可能,第一波上涨也有结束的可能,所以也要小心短线调整的来临。

周三支撑点位,其一,5日、10日线约2205点到2210点支撑区域;其二,上图白线逐步上移周三点位2194点附近支撑较强,一旦该线有效跌破,二浪调整将更加明显。压力点位:2240点附近,也就是去年12月末预测的今年第一波上涨压力位。

之,由于当今基本面利好频出,大牛市也已经从1974点起航,所以短线即使回调也只是技术性调整;如果大盘放量上涨再创新高,则预示短线强势整理已经结束,后市有展开新一轮上涨的可能。走势到底如何,周三将给答案。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或T+0交易。

看k线
20140812晚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