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大盘面临小时k线组合的调整!(三)  

2014-07-30 22:3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大盘面临小时k线组合的调整!(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现强势,创年度新高2194点后回落,报收于2181点下跌2点或0.09%,成交量1496亿再次萎缩。不过,两市仍有33家涨停,且深市红肥绿瘦,完全符合老k昨晚手记中所说“又到轻大盘重个股的时候了”之预测。从k线组合看,即使大盘再现强势,技术指标也面临短线调整的风险。

从日k线看,已经连续两天收了根长上影阳锤子,显示上涨乏力,而今年2月20日高点2178点附近又支撑较强,所以,该两天收盘一直在2180点上方就不难理解了。但是,从kdj短线技术指标看已在高位钝化,从60分k线组合看,已横盘6个小时,似有形成小圆弧顶形态的嫌疑(见上图),所以,周四重点关注上图白线2172点(大约)附近以及5日线的支撑力度。

个股上,继续关注军工板块和大盘绩优滞涨股,今天中石油大涨3个点,拉升指数5个多点,大盘股护盘相当明显。从跌幅在前的个股和板块来看,跌幅都相当有限,说明无论散户或主力,都很惜售手中筹码。

总之,经过连续两颗高位倒阳锤子,周四已面临短线方向性选择,如果继续放量再创新高,则短线整理结束,后市会向2240点发起攻击;否则,如果跌破上图白线约2172点或5日线支撑,预示大盘将展开小时k线组合的调整,目标位预计在2127点到2135点缺口上方附近。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或T+0交易,中短线寻找滞涨股逢低吸纳。

看k线
20140730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