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快看,深市短线已向上突破!(二)  

2014-07-22 15:4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快看,深市短线已向上突破!(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预测大盘今天将强势震荡,因为面临2079点尤其2088点强阻力和周三、周四有新股发行将导致二级市场为打新而抽血抛压。 而大盘今天却非常强势,放量上涨21点或1.02%,有色、稀土、锂电、稀缺资源等权重股果然有所表现拉升了指数,这是前晚老k闲聊《只待权重股发力》中重点强调的。


技术面上,深市强于沪市先行一步,短线已经突破收敛三角形上边(见上图),而沪市仍受2079点尤其2088点的强压制(今高点2078点),第三道坎即2112点。也就是说,要想突破2088点尤其第三道坎2112点,沪市还要涨38个点以上。由于周三、四资金多数会去打新,所以,老k还是认为,变盘时间点应该在下周(28到8月1日)。


热点上,除了上述权重板块表现非凡以外,涨停的30多只股票中重点还是低价股,中小板也突破了上升连线压力线以及12和50指数平均线的压制,所以,后市仍要将思维转变到蓝筹权重股和本轮行情没有启动的股票身上,对于本轮行情涨幅过大的股票,最好恭而远之。


对于后市,老k还是上周末闲聊之观点,大盘本周运行区间为2038点到2088点50点,下周有望变盘向上。(简而言之)

操作:继续打新,持仓待涨。

看k线
20140722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