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业绩是永恒的题材!(二)  

2014-07-15 17:1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业绩是永恒的题材!(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突破了2146点—2087点连线压制(上图紫线),今天来了个回抽确认,受该线支撑于尾盘50分展开上涨,最终以光头阳线报收于2070点,涨3点或0.18%,成交量也放大到1029亿创近期天量,完全符合昨晚手记预期。

从今天盘面看,虽然两市都以红盘报收,但个股却红瘦绿肥,老k认为主要缘故无非以下三点。首先,从深市分时图中看,下跌的是小盘股,而大盘权重股明显强于小盘股拉升了指数;再次,半年报已经开始,题材炒作告一段落,后市热点将转向有送股能力或业绩大幅增长的绩优股中来;最后,本周也许又将有新股发行,部分资金尤其打新资金将逢高卖出股票,倒出资金来为打新做准备。在7月6日周日晚间老k就写到《下周操作理念——由概念炒作转为绩优投资》,而今天公布业绩下滑的股票就有3只跌停,题材炒作已存在较大风险,今天走势看也完全符合预期。所以,后市要将思维转变到有送股能力或业绩大幅增长的绩优股中来。

技术中,通过今天回抽确认2146点—2087点连线的有效突破后(见上图),周三有望继续上攻后面的三个重要阻力位,昨晚手记已经说了,主要是2079点、2088点、2092点,强支撑位2058点附近。

对于周三走势,老k认为重点还是关注成交量和权重股的表现,由于上方阻力重重,所以短线很可能冲高遇阻小幅回落或高位横盘强势震荡,向上突破只是时间问题。老k在3月29日闲聊就写到《大牛市从1974点开启》,当今底部的逐步抬高以及成交量的温和放大,已基本可以确认。

操作:对近期炒作过高的股票可逢高派发寻找新的热点,尤其中报有送股能力的股票,长线继续持有绩优股或逢回调低吸,短线低吸高抛为宜。

看k线
20140715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