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六月开门黑,黑到何时是头!(一)  

2014-06-03 15:4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六月开门黑,黑到何时是头!(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三天小假过去,期间基本面再次出现定向降准利好,而大盘却置之不理我行我素,平开后仅冲高至2049点就戛然而止,全天走出震荡回落格局,尾盘报收于2038点比上一交易日下跌不足一点,k线组合上形成了一根实实在在的长上影阴锤子,造成六月开门黑。从1974点开始的震荡至今已近3个月,大多数时间仅在该点到2079点区间内运行,真不知道牛皮市道到何时才是尾,开门黑黑到何时才是头。

板块上,今天并没有明显的热点可言,两市仅17家涨停。这样的牛皮市道越看越没劲,太折磨人了,真不如睡觉休息。

技术面中,大盘短线一直受2047点的压制,久攻不破真叫人担心再走出久盘必跌走势,因为短线反弹也已经运行9个交易日,KDJ指标再次进入高位,一旦高位死叉,回落又要是必然的。所以,在当今市道中,在没有大资金放量进场突破2047点之前,短线暂时不建议追高了。很多个股今天都走出涨停后大幅回落的套人走势,如002132报收仅涨3个点、600432报收涨4个点、300208报收涨不足5个点等等,高位套牢追高卒。

而从基本面看,近期利好频出并没有利空可言,就连本月开闸的IPO,本周也没有动静,说明管理层护盘还是相当明显的。老k前期也预言,1955点是今年最低点位支撑位,1974点有望开启大牛市行情。而在近期中,即使大盘回落,在2000点又有无形之手都会出来护盘,所以老k认为,即使回落也没有恐慌的必要,长线客仍不必理会短线涨跌,在没有有效向下破位之前,还没到止盈或止损出局的时候。

对于周二走势,老k认为收阴线概率要大,可重点关注2035点的支撑力度,一旦有效跌破,后市将走出回落整理行情,不排除再次回到2000点附近的可能。

看k线
20140603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