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震荡筑底, 周二看跌!(一)  

2014-06-23 16:5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震荡筑底, 周二看跌!(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还算强势,在2023点到2033点10个点的窄幅区间内整理,尾盘报收2024点收一阴锤子下跌2点或0.11%,个股却相当火爆,两市高达29家涨停,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稍有放大。

今天的回落整理,主要受到大盘权重股的拖累,从分时图中可以明显看到。软件、电信、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在前, 这些电子类板块将是今年下半年要重点关注的对象。创业板大涨2.05%,突破了两个重要阻力位后市看涨,次新股板块也再次大涨。所以在震荡市道中,是短线高手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良机。

技术分析,当今大盘仍是空头排列,上方面临很多压力位,无论是技术指标还是连线。所以,上周末闲聊中本周上半周继续震荡的观点没有改变,周二震荡收阴概率要大,2000点整数关及1991点附近将是强支撑位。由于技术指标仍处于空头排列,在面临上方很多重要压力情况下,不放量则很难攻破,所以能在政策底2000点上方震荡就是强势,待调整时间到位后,再放量向上突破展开新一轮上涨,中长线最好看周k线的下降三角形组合上边的突破以及下边的支撑(该图连续几个周末都插入在帖子中)。

为此,预计周二将继续强势震荡筑底,回落收阴概率较大。

操作中,长线可继续持仓,短线高手可捉住创业板、电子类等热点低吸,对涨幅过大的个股不建议追高,小心高位被套。

看k线
20140623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