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二冲高回落收阴线!(一)  

2014-06-16 15:4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二冲高回落收阴线!(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放量突破了2079点第一强阻力位并创新高2087点,尾盘报收于2086点涨15点或0.74%,成交量799亿稍有萎缩,强势特征明显。不过,老k认为,经过6连阳之后,周二冲高遇阻回落收阴概率较大。

技术面,其一,上周末闲聊分析过,本周重要阻力位分别是2079点、2096点和2146点到2153点小区域,而今天突破第一强阻力位2079点是第一天,理论上该有个回抽确认过程;再次,2096点以及2100点整数关附近是多个阻力点位密集区阻力较大,要想突破起码不得缩量,震荡一番再突破会更有利;最后,今天成交量稍有萎缩,和昨天相比走出量价背离形态。短线kdj指标也已处超买区,获利盘随时有望涌出。

基本面中,周三新股发行开闸,周二或周三会有很多账户逢高抛出股票,倒出资金来打新,这将对大盘上行带来压力;

综上,老k认为,经过六连阳之后,短线获利丰厚,kdj指标也已进入超买区,很多短线客都会先逢高出局落袋为安,同时将倒出的资金在周三进行新股申购。为此,老k认为,周二大盘冲高回落收阴概率较高。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或T+0交易,短线周二不建议追高反而可逢高先抛一次。对于题材股的炒作,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今天002143高金食品公布重组暂停审核而“一”字跌停,高位套牢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跑得了。

看k线
20140616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