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下周(16到20日)最高目标预测!(五)  

2014-06-13 15:5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下周(16到20日)最高目标预测!(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周大盘非常强势,走出罕见的五连阳走势(注:包括一假阳十字星),收一周涨幅2.01%的光头光脚大阳线(见上图)。本周的走势完全按照每天预测运行,尤其昨晚《周五将有惊天大阳产生》也不例外。那么,下周走势又会如何?简略分析仅作参考。

按照技术分析,本周已经突破了2045点第一阻力位,周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沪市今天825亿比昨天放大132亿,可以证明已经有资金开始进场吸纳了。周线大盘始终处于下降三角形内(见上图),当今仍面临上方几个重要压力位,下周主要是2079点、2096点附近尤其是2146点到2153点7个点小区域。因周线kdj指标刚刚底部金叉发出买入信号,而日线kdj指标即将进入超买区所以不建议追高。日线布林线刚刚形成喇叭形态,MACD等指标仍显示做多,所以大涨行情好似刚刚起步,预示下周大盘仍有继续上攻的潜力,但要重点关注2079点、2096点和2146点到2153点区域(注:该阻力区域将根据周线逐步下移)的强阻力,尤其是2146点到2153点区域,如果下周能够到达,则第一波上涨将结束,随后展开二浪整理。要想上涨量能配合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基本面中,当今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关于A股市场利好频多,不一一解释。下周将有新股发行开闸,老k早就说过,新股发行必将带来一轮行情(如果暴跌,怎么发行下去?),为配合新股发行不排除本周末继续有利好的可能。

本周热点轮换较快,主要是以中国软件为首的软件板块,从近两天看,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也似蠢蠢欲动;中小板和创业板k线组合仍处于多头形态,尤其中小板类同大盘一样,刚刚突破强阻力上涨格局刚刚打开。

为此,对于下周走势,老k继续持乐观态度,但短线冲高后不排除遇阻震荡的可能。下周重要阻力分别是2079点、2096点和2146点到2153点小区域,尤其2146点到2153点将是下周上涨最终目标(注:根据周线逐步下移),但预计下周(16到20日)到达该区域的希望不是很大,冲高遇阻后走出震荡格局概率较高,具体能走多远,主要根据成交量的放大以及日线走势做出短线分析。下周重要支撑2061点和2045点。

金开2049,高2073,低2048,收2070,成交825亿,两市29家涨停。

操作:继续长线持仓或T+0操作,今天没有操作区间,休息。

周末愉快!

看k线
20140613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