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两大因素造就强劲反抽!(四)  

2014-05-08 15:5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两大因素造就强劲反抽!(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触底后放量上涨,运行区间为昨天提醒的支撑位2000点(实际2005点)到阻力位2035点(实际2036点)之内,最终报收于2015点,上涨5点或0.26%,成交量595亿。

今天前市的暴涨无非有以下两个因素造成:其一,各大媒体报道的全面降准。如果本周末真的能降准,对股市的确是重大利好。导致今天前市就有炒底资金入场,所以周末要重点关注消息面;其二,技术面2000点整数关的强支撑。昨晚手记明确指出,该整数关有无形之手护盘相当明显,今天低开后触及2005点即引发反弹;最后,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一度大涨拉升指数。受降准朦胧利好影响,今天券商股一度放量暴涨拉升指数,后市的缩量走弱以及稀缺资源、煤炭石油等权重股的走弱又拖累指数,导致今天收了一根长长上影线的阳线。

技术上,当今点位仍受上方13天、34天、55天和89天均线、12天、50天指数平均线以及多点连线的压制,且压力巨大!今天前市正好到达连线处遇阻回落(见上图)。周五的压力点位下移到2030点附近,其上方的2056点和2060点压力更大。就今天午后的大幅缩量来看,周五要想继续放量上涨的概率大减,除非周末有重大利好消息(如:降准)而导致先知先觉者提前入场。为此,周五后市走势值得关注。

综上,老k认为当今继续震荡构筑大底部区域概率较大,除了重点关注消息面之外,技术上可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来突破上述重要阻力区域,在没有放量突破阻力区域之前,稳健型继续观望不得追高,激进型仍可如昨天所说实行左侧交易逢低吸纳,有效跌破1955点到1946点区域则要注意止损。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或T+0交易,重仓股今天回落幅度较大,短线有整理的要求,目标位45元附近。

看k线
20140508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