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主力的阴谋!(二)  

2014-05-20 16:1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主力的阴谋!(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基本符合昨天预测涨2点或0.15%以假阴线报收,造成假阴线的主要缘故是昨晚证监会公布今年从6月至12月总计发行股票100只左右所造成。虽然IPO对股市是利空,但和近期谣传的有五六百家面临发行来说该是个利好了,导致今天高开冲高至2018点。而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反而创近期地量(495亿),说明场外资金仍没有入场,冲高遇阻后回落继续在2000点上方震荡巩固。久盘必跌是股市俗语,但2000点处又似乎有无形之手始终处于护盘之中,昨晚该消息的出现也许又是管理层的无奈护盘之举。但在预测大盘处于底部的同时,心中也要做好万一向下破位的打算。

技术面中,无论周线还是日线,多项技术指标都是空头排列,上方压力重重。但今年1月20日创1984点和3月12日创1974点低点后,都走出一波幅度较大的反弹行情,去年12月根据年连线预测的1955点附近是今年强支撑位暂时仍可得以确认。而1955点又基本与上图周线低点连线相吻合,所以,从技术上看,只要周线下降三角形下线不破(即1955点附近,见上图),就该继续持仓或逢低吸纳,一旦有效跌破下线则止损出局,线上是支撑买入和线下成阻力卖出并不矛盾。

总之,后市继续横盘震荡概率偏大,这也是主力吸货的最佳时机,但近期要时刻关注消息面,为配合IPO一旦出现大利好,大盘将放量拔竿而起,曾而将底部区域斩仓分子踩在脚下造成空头套牢,也许这都是主力的阴谋。

操作:继续持仓或T+0交易。

看k线
20140520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