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节前无大戏!(七)  

2014-04-27 20:3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节前无大戏!(七)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4月23日星期三晚间手记写到:“昨晚又公布了第三批企业预披露,不知道是否会连续公布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 ”, 果不其然,到昨晚果然连续第六批公布预披露,家数已经达到122家,并且公布了4月30日重启4家IPO申请。在如此弱势之下,基本面却雪上加霜,再加上技术面的空头排列,短线调整不可避免。上周末预测的2064点到2079点强支撑区域已经彻底跌破,后市将成为强阻力区域。

虽然短线仍在调整当中,但从技术上分析下跌空间的确不该很大,周线图一目了然。即使回调到12年12月最低点1949点或13年7月最低点1946点,其到当今收盘2036点也仅有不足百点的距离。何况,1984点和1974点都是今年1月至今的两个重要低点,1955点又是13年12月末根据年线计算的今年最低点位支撑位。为此,在没有有效跌破上图下降三角形下边之前,当今点位已不宜过分看空,有业绩支撑、低市盈率高送股股票,仍是逢低吸纳首选。

时间上,从4月10日2146点开始的调整到周五是第11个交易日,因下周(28日到30日)仅三个交易日,5月4日开市又是立夏,所以,短线应该还有两个交易日的调整时间,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就是周三展开上涨收阳概率要大。

总之,老k认为,受基本面、技术面以及时间点的影响,大盘节前没有大戏,继续整理先跌后涨概率偏大,预计运行区间为(28到30日):2000点到2070点。1955点附近将是本次调整最终目标,在没有有效跌破下降三角形下边约1946点附近之前,不该继续盲目做空。

操作:继续重仓持有高送股股票奥瑞金,或T+0交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40427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