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最后一道防线!(一)  

2014-04-21 15:2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最后一道防线!(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受政策面半夜鸡叫影响,大盘今天大幅低开后稍微反抽到2103点,随后一路下挫,尤其尾盘40分基本是直线跳水表演,最终以2065点光脚大阴线报收,暴跌31点或1.52%,两市仅470家飘红,有4家跌停!

今天的暴跌,导致技术形态基本彻底变坏,虽然勉强报收在上周末提醒的强支撑小区域2064点到2079点之内,但很多技术指标已经转入空头排列,比如今天MACD发出首根绿珠,布林线中轨线首次跌破进入慢车道,SAR止损指标飘绿两天等等。当今唯有近期低点连线勉强对大盘有支撑作用,周二点位约2065点。一旦周二继续惯性下挫收盘跌破该线支撑,则短线对后市相当不利,将会向2014点附近寻找支撑了。所以,上图连线支撑线周二2065点附近千万不得有效跌破!这将是最后一道防线!!

操作:今天6.4元止损出局长源电力。理由:已经跌破上升通道下线;奥瑞金没有及时止盈,回吐较大利润,计划暂时持仓观望,止跌后再继续加仓或T+0交易。

看k线
20140421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