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闲聊:小时候听爷爷讲半夜鸡叫的故事(六)  

2014-04-19 20:5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小时候听爷爷讲半夜鸡叫的故事(六)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闲聊:小时候听爷爷讲半夜鸡叫的故事(六)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小时候听爷爷讲半夜鸡叫的故事,故事里说的是高玉宝的故事。转眼间四十余载已过去,“半夜鸡叫”的故事却在网络上重复。先是07年的5月31日,今又是14年的4月18日……草民就是想不明白,这并非战场上下战令,为什么不能等几个小时到次日再下这“圣旨”呢?倒是一再被骂成“半夜鸡叫”?股民们骂道“半夜鸡叫”了,鬼子又要进村扫荡了?

回到主题,连续两个周末老k闲聊都谈到大牛市已经从1974点起航,说明老k对后市还是看多的。下面根据周线和日线(上两图)对下周走势做下简略分析:

周线图中(上左图),当今运行在一个大的下降三角形中(上左图紫线),但估计向上突破概率要大(下降三角形,理论上是要向下跌破的)。上线即2444点和2260点连线下周(21到25日)点位是2170点且压力非常大。

日线中(上右图),当今形成以1984点和1974点为双底的大双底形态,颈线位(上右图紫线)是2178点也是比较重要压力位。

为此,下周的2170点到2178点小区域阻力很大,只要再涨81点突破该阻力小区域,上涨空间将被打开。要想上涨的必要条件,还是成交量要放大和权重板块要上涨,这是必不可少的。

支撑方面,日线图中的两个2079点高点连线与下方多个低点连线形成了小的上升三角形,在本次上涨突破2079点上边后应该有个回抽确认过程,所以在本次回抽确认过程中,2079点是第一支撑位力度较强。其次,还有50天指数平均线2075点(周一)尤其多个低点连线约2064点(周一,逐步上移)支撑更强。为此,2064点到2079点是周一强支撑区域。

综上,老k认为,2170点到2178点是下周(21到25日)大盘上行强阻力小区域,只有突破该阻力小区域,上涨空间将被打开。要想突破的必要条件,还是成交量要放大和权重板块要上涨。而2064点到2079点又是周一大盘回落强支撑区域,只要该区域不有效跌破,回抽整理后就有望再次上行,则调整宣告结束。

操作:继续持仓或T+0.

看k线(老k)
20140419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