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缩量开门红,四月看涨!(二)  

2014-04-01 15:3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缩量开门红,四月看涨!(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走势要比昨天预测强得多,并没有再次回调到2014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再展开反弹,反而稍微低开后稳步高走,最终以2047点报收上涨14个点或0.70%,深市稍强于沪市涨幅为1.27%。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并没有放大稍有萎缩,在量能不放大突破2060点强阻力位之前,只能先按四连阴之后的反抽看待,后市震荡概率较大,但四月的开门红预示四月收阳线,四月看涨。

技术上,今天两市都突破了第一阻力位12天指数平均线的压制,并继续运行在布林线快车道之内,但周三将面临2060点的第一强大阻力(上图黄线),该点位即是50天指数平均线点位,又是12周指数平均线点位,两者共振对大盘构成重压。所以,如果继续不放量,反抽到该点位遇阻随后震荡该是周三的走势。

个股中,两市18家涨停2家跌停。在震荡市道,尽量选择三高一低的股票操作为主,相比之下风险较小。

总之,预计周三反抽至2060点附近遇阻回落震荡概率较大,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以及权重板块的表现,否则很难突破该阻力位,但个股仍会比较火爆。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

看k线
20140401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