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长下影线将引发短线变盘(三)  

2014-03-19 18:0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长下影线将引发短线变盘(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写到:“受深市走弱影响,预计继续向上突破概率已经不大,周三看跌,运行区间2000点到2030点”。今天果不其然,尤其深市前市大幅下挫超过2%的跌幅并留下向下跳空缺口一直没有回补,曾而带动沪市走出大幅回落走势,运行区间2002点到2022点,低点2002点还是受上图紫线以及2000点整数关的支撑,午后逐步走高,最终以2021点以长下影线报收跌3点或0.17%。

技术上分析,周四面临2000点到2028点区域方向性突破的选择,2000点整数关能否守住十分重要。因为:其一,虽然该整数关没有大的技术含量,但在人们包括管理层心中影响极大。从今天走势看,又似有无形之手处于护盘之中,所以周四向上突破概率偏大,但最好要有空头排列的深市走强来配合;其二,从上图可以看到,1922点--1984点等多个低点连线支撑相当强烈,近8个交易日中仅一天收盘在该线之下;所以,一旦再次跌破2000点整数关,必将引发多杀多局面,下跌空间打开,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何况,大C浪调整并没有到位,基本面又面临新股发行等利空消息。


为此,老k认为,大盘周四有向上突破2028点强阻力的潜力,但即使突破了又面临2040点到2060点强压力区域;而一旦向下跌破2000点整数关,又必将引发多杀多局面产生恐慌盘,下跌空间打开;今天又一根长下影线将引发短线变盘,预计向上突破概率偏大,周四看涨。

操作:老k计划继续持有昨天公布的股票或T+0操作。

看k线
20140319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