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遇阻回落周三看跌(二)  

2014-03-18 15:41: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遇阻回落周三看跌(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仅在2020点到2034点小区域内震荡运行,从1分钟k线组合可明显看出,前市三次攻击昨天手记提醒的重要压力位2030点未果报收于2029点。但午后13时14分到21分一度飙升突破该点位创2035点当日高点后逐步回落,最终报收2025点。说来也巧,也就是在大盘回落刚刚开始时,电力板块又逆势而行直线飙升13分钟后强势横盘。从深市分时图中看,今天大盘股还是处于下跌回落当中与小盘股相背离,造成指数下跌个股涨多跌少的局面。

单独从深市看,今天的上涨已经乏力,技术指标除了SAR支持做多,今天收盘又跌破昨天刚刚突破的7321点支撑线,对后市相当不利。从沪市看,今天放量突破2030点未果,受深市走弱的影响,预计继续向上突破的概率已经不大,周三看跌,运行区间应该在2000点到2030点。

操作:不建议追涨,小心短线高位被套,稳健型可继续关注电力板块的走势。老k重仓002701奥瑞金和000966长源电力计划继续持有或T+0交易。

看k线
20140318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