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基本面+技术面=暴跌(一)  

2014-03-10 15:5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基本面+技术面=暴跌(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四晚间手记写了:周五反抽遇阻下跌收阴继续运行大C浪调整概率较大。大盘周五在上冲至重要阻力位2083点(上图黄线,实际2079点)后大幅回撤,尾盘报收于第一重要压力区域2063点到2067点之下2057点,预示大C浪调整之预测完全精确,今天将继续运行C浪调整概率较大。

实际上,今天果然有政策面大利空+技术面大C浪杀跌二合一配合,导致大盘暴跌2.82%并留下2050点到2042点8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没有回补,沪市最低曾下跌了62点创1995点新低。个股上,两市仅13家涨停40多家跌停,全部板块一片惨绿,虽然午后中石油一度小幅上涨拉升指数但独木难成林,大盘根本没有一点反抽迹象,弱势格局太明显了。

技术上,上周说过当今运行的是日线组合的大C浪杀跌,既然是大C浪杀跌,那么破了A浪低点2014点那是必然的,同时杀跌也相当惨烈,虽然今天暴跌2.82%,但大C浪下跌并没有结束,也就是说调整并没有到位。今天的暴跌导致短线kdj指标再次死叉,也预示调整仍将继续。但就超短线而言,老k认为周二止跌企稳走出反抽概率要大,因为今天收盘基本受1922点和1984点连线的支撑(见上图);再次,今天虽然报收1999点,但2000点整数关应该有一番争夺;最后,周末政策面大利空已经全部得到释放。

为此,老k预计周二止跌企稳走出反抽概率较大。

操作:稳健型继续观望等待大C浪调整结束;激进型可轻仓低吸快进快出做超短线;长线是做T+0的好时机。

看k线
20140310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