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再跌又是短线机会(二)  

2014-02-25 19:0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再跌又是短线机会(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次走出暴跌走势,沪市报收于2034点跌幅2.05%,运行区间为2026点到2087点,深市报收于7303点跌幅3.16%。两市高达80多只达到跌停限制, 仅276家飘红, 恐慌盘达到极致,惨不忍睹!

今天跌幅如此之大,老k认为主要有两个缘故,一个是深市技术上的向下破位所导致,这也是昨晚手记特意粗黑字提醒的。从上图可以看到深市向下破位非常明显,尤其从周线看,深市一直走在下降熊市当中,且今天收盘创2009年2月以来收盘新低。受深市破位影响,沪市也跌破了2059点黄金分割位尤其跌破了2045点到2068点强支撑区域,最终收盘在该支撑区域之下。该支撑区域如果不快速收回,将成为后市重要压力位,对后市相当不利。

从另一个角度讲,在大盘连续暴跌三天之后,今天本该展开反抽走势。而前市高开震荡反抽之后,后市却风云突变放量杀跌。该走势老k认为不排除有朦胧利空消息所致的可能。所以,晚间适当关注消息面情况。

对于后市走势,老k认为短线还有惯性下行空间,但下行幅度不该太大了。因为波浪上,当今运行的是2177点以来小时组合的c浪杀跌,b浪反抽仅运行3个小时且反抽力度相当弱,所以待c浪杀跌结束后将展开力度较大的反抽行情。

操作:老k认为再跌又是短线机会,是激进型轻仓炒底或低吸做T+0的好时机,下半周企稳走出震荡反抽概率较大。

看k线
20140225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