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本次调整目标2059点附近(五)  

2014-02-21 22:04: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本次调整目标2059点附近(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跳空低开并留下2136点到2132点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弱势明显。主要缘故是昨天强势涨停收盘并且第一买单就留有42万手大买单的中石化,今天却没有高开反而低开低走,还有其他权重股如中石油等也出现低开低走局面,曾而拖累指数。

单纯从盘面看,前市的低开低走有点过激,尤其是昨天大涨的煤炭石油权重板块列跌幅第一是罪魁祸首。尾盘50分的逐步走高以及两市今天仅1家即仪征化纤的跌停,预示短线恐慌性下跌暂告一段落。

技术上,除了昨天就死叉的短线kdj指标发出卖出信号外,今天SAR也发出止损信号,MACD红柱也逐步缩短等;均线上,今天一阴破多线,除了13天和34天线外,5天、55天、89天和144天线都已告破。大盘受13天线2198点的支撑展开反抽,尾盘报收于2113点。支撑方面,50天指数平均线2096点(前期的2090点)附近支撑较强,预计在该点位附近有望迎来小时组合的B浪反抽。

从周线看,kdj指标继续低位金叉,预示短线调整后有望继续上攻。但从阻力看,2536点、2478点、2453点等多个高点连线压力线(上图红线)一直没有突破,本次上涨在2153点遇阻后,借两桶油等权重股飙升拉升指数影响到达2178点,基本在2013年7月以来的低点连线处受阻(上图黄线),上方压力已经显现,长上影线的周阴线也预示短线调整已经展开。为此,对于下周走势,老k有以下看法仅个人操作参考

日线kdj的死叉以及SAR止损信号的发出,都预示短线已经进入调整状态;2096点是短线强支撑位,在此附近有望迎来小时组合的B浪反抽,反抽后进行C浪下跌,最终目标位2059点附近(2178点到1984点的0.618黄金分割位);如果成立,日线上也有望形成大的头肩底右肩形态,左肩低点2068点。由于2045点到2050点又是缺口,为此,2045点到2068点区域支撑较强,调整到此区域有望彻底结束迎来最后的上升浪。

看k线
20140221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