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2790点附近有强劲反弹!(二)  

2014-12-09 20:3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2790点附近有强劲反弹!(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近期的天量飙涨以及“满仓踏空”的不断出现,老k真的短线有些担心了,昨晚手记《学习“满仓踏空”新名词》中再次指出:“虽然大盘涨幅如此之大,但多数人出现“满仓踏空”情况,后市一旦券商、银行等权重股冲顶回落,再没有热点接过接力棒,则短线风险会极大。受权重股飙涨拉升指数影响,当今技术面基本没有大的参考价值,重点关注沪市3000点整数关能否站稳即可。板块上,本周可适当关注农业、房产、导航等板块能否雄风再起接过接力棒,T+1交易下短线追高券商、银行股已有较大风险,宁愿错过也少做错。”

今天的走势果然惊心动魄,沪深跌幅分别为5.43%和4.15%,沪市运行区间为2834点到3091点257点,报收于2856点,两市200余只跌停仅260余家飘红,整个大盘一片狼藉。

近期的热点航空、保险、银行、煤炭、券商等板块大幅下挫拖累指数,创业板、中小板紧随其后。今天冲高回落宽幅之大导致个股超过10%振幅的比比皆是,像券商、银行等很多个股从涨停到跌停,使今天追高卒近20%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老k近期再三强调只能尾盘介入就是预防这一幕的出现。

但在牛市中,杀跌是不可取的,股言到:牛市中不怕暴跌就怕盘跌。所以,老k预计周三在重要支撑位2790点附近(上图白线)有望引发强劲反弹。如果后市该线有效跌破,则调整幅度将会加大,按照波浪计算,起码要到2391点附近,那是跌破该线之后的事,到时候再分析也不迟,在没有跌破之前,暂不理会。

总之,老k认为大盘四浪调整很可能已经从3091点展开,调整到位后还会展开五浪上涨,待五浪上涨结束,方能展开大A浪下跌。按照时间分析,12月往往是机构结账时机,故从今天展开的调整到22日前后结束概率要大。

操作:曾经建议以3000点为分水岭上持股下持币,今天没有逢高出逃的暂时勿杀跌,可逢高降低筹码。激进型可在2790点附近抢反弹,以农业、导航等与近期会议有关的个股为主。

看k线
20141209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