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宽幅波动是洗盘还是出货!(五)  

2014-12-05 15:5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宽幅波动是洗盘还是出货!(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受政策面影响以及连续飙涨后的获利回吐打压,大盘今天放量高位宽幅震荡,沪市运行区间为2813点到2978点,尾盘报收于2937点涨38点或1.32%,成交量历史天量6392亿。

今天的盘面特点是:1、中石油再度涨停,券商股继续疯狂,银行股紧随其后,军工股涨幅可观;2、个股红瘦绿肥再现二八现象,但涨停股仍然高达50余家(包括近期新股),跌停股10家,大于5个点跌幅家数高达583家,真是冰火两重天。从这里可以看到,虽然大盘仍报收红盘,但多数是赚了指数赔了钱,赚钱有点难了,风险也加大了。

今天大幅回落到5日线处获得支撑,但高点离3000点整数关仅22点之差。那么,今天的宽幅震荡是主力出货还是高位洗盘?老k认为重点看3000点整数关的突破,一旦有效突破并站稳,说明当今的震荡仍是主力洗盘行为,则右侧交易逢低加仓。否则,要预防短线见顶展开调整的可能。

从当今走势来看,风险的确很大,本轮行情启动以来涨幅如此之大,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实不正常,本周涨幅9.50%点超过上周的7.88%点,按照如此逼空的涨幅来看,相信不会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周末要关注消息面能否有利空出现。

如果按照波浪算(简略),从今年七月2050点附近开启第一浪上涨到2391点结束,从2391展开二浪调整至2279点,那么当今运行的就是从2279点开启的第三浪上涨,到今天2978点已经整整700点了,也应该有次像样的调整了,何况,3000点整数关附近曾经出现过“半夜鸡叫”(马马虎虎记得,具体点位待查),在人们心里还有一定的压力。所以,第四浪回调有可能随时展开。

总的来说,当今追高或重仓风险加大,赚钱效应大减,为安全起见,今天逢高降低仓位实在必然。对于下周,重点关注两点,一是周末是否有利空消息;二是下周能否继续放量上涨有效突破3000点整数关。

操作:今天犯了有史以来致命错误:昨天尾盘重仓融资买入的901航天科技和768中航飞机,前市受大盘影响大幅震荡,为确保成本获微利出货,午后直线飙升直至涨停,后悔莫及!而留仓的两只股票继续走弱,但仍受强支撑位支撑,计划下周跌破强支撑位止损出局。今天的操作反正挨耳光值得反省!!

看k线
20141205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