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时刻做好右侧逃顶准备!(二)  

2014-12-23 15:5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时刻做好右侧逃顶准备!(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沪市今天大跌94点或3.03%报收3032点,运行区间为3025点到3136点,两市仅16家涨停近50家跌停。

盘面上,仅酿酒、保险板块或受政策面利好影响的新疆区域板块飘红,个股继续红瘦绿肥二八现象,尾盘一小时再次走出跳水走势,但今天成交量是大幅萎缩的,沪市仅4195亿(昨天6245亿)。

技术面,深市已经走弱在近三天手记中都提醒过,今天MACD又收了第一根绿珠,当今唯有12天指数平均线一直在支撑大盘,周三约在10440点附近。沪市今天也加入走弱行列,kdj高位死叉,尤其k线组合上好似在构成黄昏之星,对后市相当不利。所以,后市继续以12天指数平均线的强支撑为多空分界点,一旦跌破则止盈出局,周三点位约2995点附近(见上图白线)。

时间上,上上周就预测到昨天(22日)前后是个变盘时间点。从正面看,经过连续四天的新股申购,周三开始会有打新资金逐步解冻,看看这些资金能否重新进入二级市场。如果能再次走出价升量增以大阳线收盘格局,则后市继续看好。从反面看,按照交易日计算,自10月27日低点2279点上涨以来,到周三将是第42个交易日,老k向来认为每轮行情运行42个的交易日上下产生阶段性头部概率要大。所以,从时间上看,后市一旦跌破12天指数平均线的强支撑,则产生阶段性头部概率要大。

中小板、创业板今天反抽遇阻继续收阴,k线组合上已经跌破下支撑线的支撑,一旦后市反抽确认跌破有效,将会展开强劲杀跌。所以,当今重仓已经很危险了,稳健派还是随时准备落袋为安为上。

总的来说,短线走势很渺茫,技术形态不支持继续上涨,后市可以12天指数平均线(上图白线)为止盈位,一旦有效跌破则右侧交易止盈出局,沪市周三点位约2995点附近。

操作:今天T+0操作024还算成功降低了成本,谨慎持仓破位止盈;998谨慎持有破位止盈。

注:2013年12月29日老k闲聊《2014股市预报》对今年走势预测恰如其分已经得到验证,2015年大盘走势又将如何?将在本月末公布,欢迎点击查看。

看k线
20141223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