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总是逼空飙涨非好事!(二)  

2014-12-02 15:4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总是逼空飙涨非好事!(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没有达到昨天冲高回落展开强势调整预期,而是低开后继续走高且再创新高2777点,收盘2763点涨幅3.11%或83点,两市54家涨停真是红彤彤一片喜人景象,但成交量3972亿有所萎缩。

今天如此强势,主要还是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卷土重来大幅飙升拉升指数所致,每轮大牛市当中,券商、银行板块必不可少已经成为规律。但老k认为,总是这样逼空飙涨并非好事,如果本周后三天继续如此,则要预防管理层周末出利空消息。

技术面,今天飙涨后短线技术指标有所修复,但在当今强势市场中,有的指标已经失去效用。所以,当今强势市场中仍以关注个股为主,即使大盘调整个股也会有冰火两重天局面,也就是很多个股仍会我行我素继续飙涨走自己的行情。

总之,老k认为总是这样逼空式飙涨并非好事,如果本周后半周继续飙涨的话,非常担心周末第二次“半夜鸡叫”的产生,那就周末降低至三分之一仓位来赌消息面!

操作:已按昨晚计划操作降至七成仓位可攻可守可T+0,周三谨慎持仓,对形态要坏的个股随时止盈。

看k线

20141202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