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高位震荡注意个股风险!(四)  

2014-12-18 15:3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高位震荡注意个股风险!(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前市完全按照昨晚手记第二条规律运行,即高位强势震荡,权重股拖累指数,中小盘股绩优股或除权股全面开花。实际上,受成飞集成低开高走影响,中航股再次把竿而起涨幅第一,稀土、有色也不甘其后很多个股涨幅较大五矿稀土涨停。但随后权重股的两拨跳水,对大盘还是产生一定影响,最终沪市报收3057点跌3.5点或0.11%,成交量4665亿大幅萎缩。深市稍弱跌1.13%,红瘦绿肥明显。

从涨幅前列看,今天涨停家数不足40家再次萎缩,涨幅大于2个点的仅307家。如果涨停家数逐步萎缩则不是个好现象,后市多加关注。跌幅榜前列超过2个点的420家,其中有两家跌停。看来今天个股的涨跌幅度比较均衡。

k线图上,六连阳之后今天缩量收阴也属正常走势,这仅是大盘而已。但个股或板块而言,则要适当注意前期大涨的是否在构筑双顶形态,比如今天大跌的券商和银行股。

总的来说,老k认为由于从今天到下周二连续四天的新股申购,必将有部分资金回撤到一级市场,大盘能强势整理就是不错的走势了。恰巧上周末就预测,下周一(22日)前后又是个变盘时间窗口。所以,经过本周的强势整理之后,能否展开新的升浪,将在下周见分晓,预计向上突破概率较大。

操作:1、稳健型尽量关注滞涨品种,相比而言风险较小;2、继续持仓。

看k线
20141218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