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公猪上天母猪落地!(三)  

2014-12-17 15:5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公猪上天母猪落地!(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两市今天再创收盘新高并走出六连阳走势,沪市报收3061点涨39点或1.31%,成交量继续放大到5803亿,深市涨118点或1.11%,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两市涨停家数萎缩到不足40家。

今天的特点是银行、券商等金融权重股涨幅在前,且银行板块涨幅高达6.99%。券商股波动较大,上午冲高午后一度大幅回落到起点,但到收盘又再次拉起,涨幅3.59%。该两板块能否卷土重来在周一晚间手记都提醒过,已经得到验证。除此之外,两桶油也稍微放量上涨。这些板块的飙涨拉升指数,导致大盘指数虚涨,而绩优小盘股或除权股普遍回落,两市再现二八开局面,个股中公猪上天母猪(除权股或怀孕绩优股)落地景象再现!

技术面中,经过几天的强势整理,今天kdj又发出金叉,SAR也发出买入信号,MACD红柱又逐步伸长等等,都预示短线强势整理有可能结束后市继续向好,昨天手记也说过,本次有效突破3000点整数关概率要大。所以,暂时担心大盘见顶纯是多余的,变盘时间点在上周末已经预测,是上是下将在下周一前后见分晓。

对于后市走势,老k认为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继续运行今天的方式,即公猪上天母猪落地,两市大盘权重股继续称王拉升指数,而中小盘绩优股或除权股继续震荡;另一种是强势震荡,即大盘权重股震荡拖累指数,而中小盘绩优股或除权股再次全面开花。只要这两种走势存在,就没有担心的必要,这就是牛市特征。

操作:继续持仓。

注:2013年12月29日老k闲聊《2014股市预报》对今年走势预测恰如其分已经得到验证,2015年大盘走势又将如何?将在本月末公布,欢迎点击查看。

看k线
20141217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