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调整是好事!(一)  

2014-12-01 15:5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调整是好事!(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经过七连阳之后,沪市今天终于走出冲高小幅回落收阴走势,尾盘报收于2680点跌2点(深市强于沪市,继续收阳涨93点或1.04%)。从当今走势看,短线调整需求迫切,老k认为当今调整下是好事,理由如下:

一、政策面不会支持大盘飙涨。虽然政策面利好频多护盘明显,管理层也盼望股市走牛心切,但其走势并非要像上周这样走出疯牛走势,稳步上涨是才是管理层最愿意看到的。我们可以想象,仅上周就涨幅7.88%,如果本周再次飙涨,就不排除周末又有利空打压的可能。所以,本周下半周大盘自觉走出震荡调整格局,是管理层最愿意看到的,对后市会更有利;

二、短线技术面不支持继续飙升。以深市为例,虽然今天继续收红达到预期,但从分时图中看,小盘股已经收绿,只是大盘指标股上涨拉升指数所致。从涨跌家数看,两市都是跌多涨少且有3家跌停,521家跌幅超过3个点都预示风险加大。不过,涨停家数包括新股在内仍高达45家,说明短线仍有热点存在,暂时继续给短线高手留下炒作机会。技术面中,短线kdj指标高位向下掉头,的确不支持大盘继续飙涨,短线调整随时可能发生;

三、各个板块基本轮涨一番,连续八天的飙涨,让很多短线客获利丰厚。如果当今无论技术面还是政策面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引发短线客迫不及待地抛出手中股票落袋为安,如果没有大资金接盘,则调整不可避免;等等。

总之,老k继续坚持上周末观点,即本周将走出冲高回落震荡调整格局,调整方式有三种,一种是高位强势横盘震荡;一种是小幅下跌修复技术指标;一种是大跌寻找黄金分割位支撑。经过短线调整之后,后市仍有望继续上行,从今年1974点开启的大牛市将运行两年观点不会改变。就短线而言,老k认为前两种调整概率较大,关注5日线的支撑。

操作计划:377继续飙涨5.22%谨慎持有;2701涨0.98%谨慎持有;926小幅回落1.62%冲高暂时平仓;今天买入376涨停赚6%,后市逢低择机加码。

看k线
2014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