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2014行情结束下周(10—14日)展开调整浪(五)  

2014-11-07 15:5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2014行情结束下周(10—14日)展开调整浪(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末闲聊写到:“从技术分析,短线暂时还是多头排列,但已经到了秋后黄花随时有见顶的可能。从周线、年线看,再涨30点将到达2450点强阻力区域,下周五又是立冬,所以下周变盘概率较大。

实际上,大盘本周运行区间是2401点到2454点,2454点也是今天创出的高点。但是,在创出该高点后于午后走出直线大跳水直至2407点,尾盘勉强上翘报收在2418点,且周五的收盘点位创本周收盘新低!

盘面上,前市价升量增非常火爆尤其券商股,但午后的直线跳水将今天追高卒大幅套牢,主力的诱多相当成功,“狼”来了的故事就要验证了!

技术面,日线上,短线kdj技术指标已经高位掉头即将死叉,中线macd红柱也缩短等。当今只是受上图白、黄线、布林线中轨线、MCST线等支撑;周线上,成交量创本轮行情天量,而却收了根高位阴十字星,上涨乏力相当明显。虽然上周突破2385点即周线高点2476点和2444点连线的压制,但是否有效突破还得下周进一步及验证。就当今走势老看,有效突破概率甚微。

本周是天量,大盘并没有上涨,预示有两种可能:一是主力高位出货;二是主力突破2385点连线压制后在高位震荡洗盘和吸货,待确立突破有效性后,继续展开新一轮上涨。老k认为后者概率甚微,高位出货展开调整概率较大。

月线上,大盘已经连续6个月收阳的确比较罕见,从月线看,大牛市已经产生不容置疑,这在13年12月29日闲聊也分析过,且将今年运行区间划分为(1955点—2240点—2450点)——3424点】现在看2450点目标已经达到,当今操作多数也是多赚指数少赚钱的,调整实在必然。但月线技术支撑上,2310点上方支撑较强,如果当今运行的就是大牛市,该点位一般不会有效的破。否则,让该点位成为压力位,后市相当不妙。

总之,老k认为14年行情已经结束,后市展开调整概率较大!

操作:两种准备:1、继续空仓观望;2、万一大盘继续放量上攻站稳2478点,则适当补回前期高抛筹码(微乎其微)。

周末快乐!

看k线
20141107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