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逼空上涨过急也可怕!(二)  

2014-11-25 15:5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逼空上涨过急也可怕!(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平开后仅回调5个点就再次展开逼空上涨行情,最终沪市报收2567点涨34点或1.37%,深市涨115点或1.35%,中小板涨98点或1.80%,创业板涨34点或2.26%。沪市成交量2822亿比昨天稍有萎缩,两市43家涨停。

从热点板块来看,除了近期大涨的券商板块强势整理之外,其余板块基本全面开花。从涨停的个股中看,各个行业都有龙头涨停,就连期货走了大熊市的黄金股也有两只涨停,曾而带动了有色等金属板块的飙涨,说明轮涨明显,完全是大牛市征兆。

从大盘走势来看,的确走出了逼空式上涨,牛市中每次回落都成了踏空资金逢低入市大好时机,曾而促使大盘芝麻开花节节高。本轮大牛市的确不容置疑,老k去年12月29日《2014股市预报》和今年3月29日《大牛市从1974点开启》中就预测好了。在大牛市中每只个股都会走出上涨行情,只是早晚或涨幅不同而已。所以对稳健型而言,选好的个股尽量持有待涨为主,免得追涨杀跌不成反而两面挨耳光。短线高手则可随时选择热点跟进,获利就走,年终总结收益也会相当可观。

从技术面看,今天收盘已经突破了自今年5月从2000点下方形成的上升通道上线的压制(见上图)。如果突破有效,该通道上线将成为重要支撑线,后市将重新构筑新的通道运行。从短线kdj指标看,昨天才形成金叉,后市仍有上涨潜力。而布林线显示短线上涨过急,经过一段震荡之后再涨则会更好。

从基本面看,利好利空交加,但利好还是大于利空,说明管理层也期盼大盘走牛心切。不过,老k认为走牛并非总是逼空式大涨。以沪市为例,假如按照本周昨、今两天平均每天涨40点来算,到3000点岂不仅需11个交易日?这也许不是管理层想要看到的。如果总是这样逼空,到了一定的时候再出现第二次“半夜鸡叫”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在逼空上涨的同时尽量不得追高,T+1交易下一旦产生正常的调整,也很容易短线追高不慎而鸡飞蛋打。

综上,老k认为,去年12月29日预测大牛市从1955点(实际1974点)开启的观点完全正确,大盘已经真正运行在大牛市之中,今年运行区间是(1955点—2240点—2450点)——3424点】观点保持不变。对于当今才论是牛是熊已经稍晚,因为我们已经随从大盘赚了30%的利润。

操作:377终于涨停,2701等待突破,686强势整理,751尾盘启动,继续持仓。

看k线
20141125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