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三只乌鸦唱枝头!(三)  

2014-11-19 15:5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三只乌鸦唱枝头!(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低开后反复震荡,一度跌破昨天提醒的强支撑2447点后探底2442点,随后受深市稍强影响展开小幅反抽创今天高点2461点受10日线的压制,尾盘继续回落报收2450.99点,成交量继续萎缩到1671亿。

盘面看,今天深市稍强于沪市涨28点以红盘报收,且中小板、创业板继续走出自己的行情强劲上涨报收红盘,尤其创业板跳空高开高走突破了多条均线压制基本以光头光脚阳线报收涨幅1.6%,且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未补。

单纯从创业板或中小板来看,自10月9日大盘创2391点高点后展开调整至2279点,随后在银行、券商、钢铁等低价权重股上涨拉升指数下创新高2508点,而该两板块完全与大盘走势背道而驰,从10月9日展开调整直至本月13日,运行了约5周的时间。如果按照下跌ABC三浪来看,C浪下跌很可能已经结束,当今起码运作一波反弹行情。那么,到底是运行新的上升浪,还是走出ABCDE5浪下跌正在运行D浪反弹,要看后市能否突破高点连线或前期高点的压力。就短线来看,反弹仍有继续的可能。

主板上,沪市走出三只乌鸦唱枝头走势且破了5、10日线,SAR今天也发出止损信号,暂时只是受12天指数平均线2450点的支撑;深市一直提前于沪市一天,5、10日线已经死叉压制大盘发出卖出信号,12天指数平均线也对大盘产生压力。所以,今天的小幅上涨,暂时只能看做调整市道中的反抽而已。从60分k线看,昨天就说过,当今已经形成双头,且左右头都是2508点,暂时只是受小时线的黄线2448点的支撑而展开的震荡(见上图),后市一旦有效跌破该线,向下调整幅度会较大。

之,从技术面看,两市都是空头排列不易做多,但中小板和创业板近期一直与大盘背道而驰,短线发出买入信号,激进型可适当关注该两板块的股票。

看k线
20141119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