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欣赏跌停潮也过瘾!(二)  

2014-11-11 15:3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欣赏跌停潮也过瘾!(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经过昨天指数大涨和今天惯性冲高,午后果然走出昨天所担心的跳水走势,这是本轮行情的第二次大跳水,沪市最低2445点收盘2469点有所反抽,仅跌4个点或0.16%,成交量高达3313亿,到收盘深市跌97点跌幅1.16%,中小板和创业板跌幅更大,分别为2.96%和3.52%,两市高达13家跌停。

盘面上,即使前市指数飙升至2508点再创新高但个股仍是红瘦绿肥,主要缘故是银行、券商等权重股飙涨拉升指数,分时图中大盘权重股和小盘股走势背离非常明显,而中小板和创业板始终处于调整之中,导致多头持仓赚了指数赔了钱局面。

技术面中,虽然今天回撤受2444点支撑,但因为老k建议从2290点开始抢反弹的本轮行情,主要是银行、券商、钢铁、煤炭等低价权重股飙涨拉升指数。所以,技术面暂时失真已没有太大的技术含量。持有小盘股、中小板尤其创业板股票的大多数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且追高者都成为套牢族。

以中小板k线组合为例,前期强调一直在构筑头肩顶右肩,今天大跌正式向下破位,跌破了13年10月和14年2月两个月的高点连线支撑线和黄线支撑线(见上图),后市即使反抽也将受到该两线的压制,调整格局相当明显。如果主板沪深两市也跌破强支撑的话,一轮暴跌将不可避免。所以,曾经建议2290点抢反弹的仍可实行右侧交易,逢高仍是清仓良机,待大盘企稳小盘股走强再考虑介入,当今做多风险极大。

总之,老k继续看空后市,今天权重股的冲高拉升指数,只是配合小盘股出货而已,诱多陷阱不得不防。

操作:继续做空等待,避免赚了指数赔了钱的死多头操作方式。

看k线
20141111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