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周二运行小时k线四浪反抽冲顶(一)  

2013-10-07 19:4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周二运行小时k线四浪反抽冲顶(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七天长假到今天正式结束了,明天周二一切恢复正常。但我在股市的心还是没有收回来,主要缘故是大盘正处在调整市道中无利可图,所以计划周二继续持观望态度。


本周仅四个交易日,周二股市又会怎么走呢?老k认为冲击2188点重要阻力位,遇阻回落概率要大,理由是:

节前再三强调本次调整目标位2138点、2125点和上升通道下线这三个点位,节前在2149点即获得支撑展开反弹报收于2174点。从小时k线组合看,大盘很可能走出小五浪下跌,而当今运行的是小四浪反弹且还没有结束,所以周二继续冲高运行小四浪冲顶概率要大。从日线看,上图近期高点连线下降压力线周二点位约2188点阻力较大,其下方还有白线即12天指数平均线约2183点一条高压线,由于前期留下2192点到2193点缺口的吸引力以及七天长假中政策面也没有大的利空出现,所以很可能产生小幅爆发高开冲高在2183点、2188点甚至2193点遇阻而展开震荡回落,完成小时四浪反抽冲顶后展开小五浪调整。为此,老k继续建议周二以观望为主静观其变,待把心真正收回来,股市继续按照预测运行后再做操作打算。节前曾经建议激进型逢低少量建仓持仓过节,明天也可逢高派发落袋为安,也会有50个点的涨幅收益。

综上,老k认为周二小时k线四浪反抽冲顶概率要大,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突破近期高点连线2188点附近的压力,以观望为上策。

看k线
20131007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