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几连阴再次出现!(四)  

2013-10-31 15:5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心几连阴再次出现!(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晚手记写到《反抽而已(三)》,由于大涨31点或1.48%,短线技术指标稍有转强,所以老k预计也许会反抽一小段时间,但前提是首先要突破2161点强阻力,第二强阻力位是2170点附近。在突破上图下降通道(上白线)第三个重压力之后,大盘才有大幅反弹的可能(昨天用三个红色箭头标的很清楚)。然而,由于老k强调过多次的2161点阻力的确太大,昨天又一次到此戛然而止之后,今天在平安银行以及两桶油等权重股不作为情况下,大盘低开低走,最终报收2141点跌18点或0.87%,两市又高达21家跌停,运行区间2155点到2137点。

今天的低开低走,老k认为主要有两个因素组成,其一,权重股不作为,而2161点附近阻力又太大难以突破理所当然;其二,昨天的光头阳线类似于10月21日,又是主力的一次成功诱多。今天的走势类似于10月22日,如果成立,后市又要出现几连阴的走势。

在10月17日《调整开始空仓等待》以及10月20日老k闲聊《大盘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调整》等等多篇手记中,已经将头部确立及看空的理由分析的相当透彻,大盘也一直在按照预测运行,所以不再赘述。周五关注上图最下边红线2138点的支撑即可,一旦跌破调整空间将再次打开。估计这是小菜一碟,不会费吹灰之力!预计明天11月1日很难走出开门红走势,曾而也标志着11月仍是个调整月。

操作:虽然今天也有20余只涨停但与跌停家数基本相当,老k群中上周建议关注的002476宝莫股份也连续两天涨停,但调整市道中要想捉住匹黑马的确不易,一不小心就要被黑马蹄子踢上一脚,所以尽量不操作,继续观望。

看k线
20131101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