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本轮行情顶点及时间即将到位!(日)  

2013-10-13 21:3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本轮行情顶点及时间即将到位!(日)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周四受利空消息打压,大盘走出大幅回落走势,并且在高位收了一根阴包阳k线组合,预示对后市极不利。老k预测,大盘很可能走出小时k线的5浪回调。但在周五消息明朗之后,大盘便高开高走以光头光脚大阳线报收,并将周四的大阴线一扫而光,成交量也放大到1423亿,主力借利空消息的一次洗盘相当成功。

技术上,即使周四走出了大幅回落走势,上图白线即12天指数平均线支撑也相当强烈,从上图可以看到,多线的逐步上移都对大盘构成支撑。所以,长线看在没有跌破上升通道下线之前持仓该是主旋律。

阻力位上,上图黄线2255点上方阻力依然很大。该线是今年四、五月份形成小双底2161点的颈线位,在该位置上方到前期高点2270点都有一定阻力。2278点又是今年8月3日手记预测10月份的反弹目标位。所以,后市上方阻力重重,小心短线上冲后在2270点或2278点附近遇阻形成双头的可能。

虽然老k9月10日写到《来之不易的大行情不容错过》,认为大盘是反转而不是反弹,但反转并非一路凯歌,走出震荡回调也是正常走势。所以,计划当今仍按7月31日手记《八、九月的行情不容错过》来操作。老k认为当今大盘已经如期上涨两个月,本月产生行情顶部可能性极大,点位2270点或2278附近。在经过筑顶后回调到12月中下旬,然后再展开新的上升浪。只要不再创新低,反转则依然成立。所以,操作中可实行右侧交易继续持仓待涨,尽量避免追高。预计下周(14日——18日)尤其前半周仍有望走出上攻走势。

看k线
20131013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