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时5浪回调运行中(四)  

2013-10-10 15:5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时5浪回调运行中(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放量1366亿下跌20点或0.94%,似有反弹到位迹象。

从今天热点看,昨天的热点板块又没有持续走高反而在跌幅前列,但提醒的金融类互联金融板块却大涨4.36%列涨幅第一。由于热点板块没有持续,权重板块今天也没有接过接力棒,所以走出大幅回落走势。

技术上,大盘还是按照预测,今天正式开始运行小时k线组合五浪回调,后市目标位有两个,一个是2125点至2149点区域。如果能达到该区域,那么日线的大C浪调整将彻底结束。其次是2180点附近。如果在该点位附近能止跌展开上升行情,有望形成小时组合的头肩底形态(见上图),则小时五浪回调仍不成立。

日线上,今天形成一个高位阴包阳k线组合对后市很不利,预示短线还有回调可能。但从技术上看,今天的12天指数平均线2190点正好起到支撑作用,逐步上移的50天指数平均线当今点位2144点,上升通道下线也已经与2125点到2149点支撑区域吻合。所以,2125点到2149点区域支撑力度相当强烈。

为此,老k认为长线客不必担心短线回调,只要2125点到2149点强支撑区域不有效跌破,持仓该是上策。对于短线客而言,可实行高抛低吸战略,对形态走坏的个股要注意止盈或止损。

操作:昨天7.22元买入的002476宝莫股份今天很不给力大幅回落报收7.11元,计划如有效跌破6.92元支撑止损出局否则持仓。昨天13.25元同时买入的000758中色股份计划中线持有,但今天午后一度直线涨停随后大幅回落,因时间原因老k不知何缘故,回调破14元后出局三分之二,没有时间卖在高位有点遗憾,计划后市继续关注或低吸。

看k线
20131010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