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本轮反弹头部预测(五)  

2013-09-06 16:2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本轮反弹头部预测(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涨17点或0.83%,以2140点报收,涨停家数高达44家,沪市成交量也高达1192亿。

 

应该说,今天的走势比预测的要稍强些,收盘勉强突破了2138点第一阻力位进入2138点到2161点阻力区域内。热点上,近期手记提醒要把注意力转移到沪自贸区、手游、迪士尼、影视动漫等新的板块中来,今天这些板块继续大涨,尤其沪自贸区板块涨幅高达8.55%,23只股票9只涨停,迪士尼板块涨幅第二高达5.22%,17只股票最低涨幅也2.72%。沪自贸区挂牌成立,对这些股票的确是大利好,后市仍有上行空间,继续关注。

 

技术上分析,今天一根小阳线,使中线SAR指标变红转多,还有MACD、布林线BOLL等指标都是多头排列,唯有短线kdj指标高位进入超买区,预示短线追高将有风险。而深市弱于沪市,kdj指标已经高位死叉,今天也下跌5个点,走弱原因主要是没有如沪市沪自贸区等热点题材板块的炒作。所以,一旦沪市题材炒作短线进入尾声,权重板块再不给力,大幅回调将不可避免,只是时间问题。

 

从周线看(见上图),本轮底部的预测完全正确(见上图右下角问号方块处),那么,本论反弹顶部到底会在哪?老k认为为期已经不远了!除了小心上述2138点到2161点强阻力区域外,从上图右上角方块处即可一目了然,该方块下周(9日到13日)两线相交点位约2205点上下5个点将是本次反弹最终目标位(注:是大约,没有具体计算),按照今天收盘点位计算,还有60到70个点位的反弹空间。

 

为此,老k认为,大盘虽然已经连续多天放量超过千亿,指数也小步运行在上升通道中,似有大资金进场逐步吸货征兆,但当今的2138点到2161点的第一阻力区域始终还没有突破。时间上,从1849点展开反弹到下周二(9月10日)又是第55个交易日,是个变盘时间窗口,该日前后变盘系数较大,所以不排除反弹到此结束展开调整的可能。按照好的打算,即使突破该阻力区域,下周在2205点上下5个点也将遇到较大阻力,到今天收盘还有60到70个点位的上涨空间。一旦新的热点板块如沪自贸区等展开调整,权重板块仍不给力,反弹将随时见顶结束。操作上,老k认为,当今大盘已经运行到2138点到2161点阻力区域内,要谨慎持仓,如果能有效突破该阻力区域,则可在2205点附近逐步减仓甚至清仓,小心反弹结束。如果大盘能有效突破2205点上下5个点(以上图连线为准),使该线成为支撑位,则回补减仓股票。

 

看k线

20130906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