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转变板块选择思维(四)  

2013-09-05 15:5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转变板块选择思维(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走出窄幅震荡走势,全天运行区间为2127点到2115点报收2122点跌5点或0.24%,昨天手记预测的阴线也终于出现了!但成交量仍超过千亿,两市仍高达34只涨停。

 

需要注意的是,稀土、稀缺、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都在跌幅前列,而手游、影视动漫、教育传媒、网络游戏、沪自贸区等一些冷门或新板块一直是近期活跃对象。手游板块今天替代了沪自贸区板块大涨6.4个百分点列板块涨幅第一,该板块总计21只股票6只涨停。个股中很多走出连续涨停走势,如300148天舟文化8个“一”字涨停让人叹为观止。近期主力转移板块热点相信任何人难以预测到,认为这些板块要么是新板块要么是冷门板块,今后要多加关注了。上周初建议关注沪自贸区板块,后市走出连续飙升走势,相信已经是走在前列了。

 

就技术而言,今天的震荡收阴是在昨天预测之中的正常震荡,并没有破坏上升走势,只是上方将面临较大压力,主要是2138点到2161点区域,在昨晚手记分析过。短线k值也进入超买区,j值已经高位掉头向下,也预示短线很可能走出调整走势。但从支撑位看,12天、50天指数平均线以及上升通道下线多点连线周五点位大约为2105点、2086点和2073点都是大盘强支撑位,还有逐步上移的布林线中轨线今天2092点也是大盘强支撑。

 

为此,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权重板块不启动的当今,震荡整理小幅涨跌是主旋律。运行区间将在2073点到2161点区域。操作中,激进型可转变过去重视老板快轻视新版块思维,把注意力转移到新版块中来,如:沪自贸区、手游、迪士尼、影视动漫等板块,这些板块也是今后长线关注的对象。

 

看k线

20130905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