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做好建仓准备!(四)  

2013-09-26 16:2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做好建仓准备!(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看到题目《做好建仓准备!(四)》,有的家人可能会疑惑:自从9月11日晚间手记《短线要调整》开始,老k就一直看空,并预测2270点很可能是近期顶点建议逢高逃顶。尤其本周每天预测看空后市更是精确,但由于股市中没有做空机制,唯有做多才能赚钱,这就对极个别网友形成忠言逆耳,连续两天在老k帖子中运营不文明用语,相信现在也该心服口服了。今天博文的题目,也主要是给这些网友一点心理安慰吧。

看看上图,今天跳空低开低走大跌42点或1.94%,收了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并留下一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未补,承诺了昨天《惊呼!周四要大跌》之预测。从技术上分析,上图中间红线即2012年9月和10月高点平台2138点即将与50天指数平均线吻合形成强支撑;下面紫、红两条低点连线也逐步上移,与c浪下跌结束点2125点形成共振(昨晚手记分析过)调整有望到位。时间上,从2270点运行至今已8个交易日,再有2个交易日又到10月8日寒露,都是短线变盘窗口,所以大盘短线还有约30点的距离,再经过7天长假节后就有望展开反弹了。

板块上,近期再三提醒的沪自贸区风险加大,今天跌幅第一基本全部跌停,还有迪士尼、影视动漫等近期热点板块也都在跌幅前列。这些板块从技术上分析都走出比较明显的头部形态,比如沪自贸区昨天就收了根长上影假阴十字星,今天留下向下跳空缺口并形成黄昏之星k线组合,预示调整已经展开。热点上仅8个板块飘红非常杂论。相比之下稀土、煤炭、银行权重板块跌幅小于大盘,要么今天跌幅还会更大。个股中今天跌停股票高达26家是比较罕见的,主要是上述已经见顶板块中的股票。为此,即使大盘产生反弹,短线个股选择上也不建议选择上述这些板块中股票。

综上,老k认为,大盘周五有继续下探回补前期留下的2143点到2151点缺口的可能,探底回升收阳概率较高。操作上,前期没有高位出逃的暂时没有斩仓的必要(沪自贸区等板块例外),激进型可适当逢低吸纳抢反弹,稳健型继续观望做好节后建仓准备。

看k线
20130926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