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惊呼!周四要大跌!(三)  

2013-09-25 16:0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惊呼!周四要大跌!(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基本走出了c浪杀跌的初级阶段,上午沪市的强势曾经使老k对自己昨晚《周三开始C浪杀跌》的观点也一度产生过动摇,但午后接近两点,大盘来了直线跳水,最终报收2198点破了2200点整数关,最低点2193点与昨天提醒的强支撑位2193点丝毫不差。

今天的热点是横琴新区、手游、网络游戏等,前市一度大涨的沪自贸区最终以长上影假阴十字星报收,短线上涨乏力明显。今天涨停家数也缩小到31家,跌幅第一版面的都超过5%的跌幅,个股操作风险加大。

技术上,当今除了布林线中轨线2172点对大盘有支撑外,多数技术指标都不支持大盘继续反弹,MACD也如昨天所说出现第一根绿株,预示调整仍要继续。小时k线组合的kdj指标下午高位刚刚死叉发出卖出信号,近几天高点连线压力线对大盘的压力以及2143点到2151点跳空缺口的吸引力等等,都将阻止大盘反弹。再从近两天量价背离来看,老k还是认为有部分资金临近国庆长假在出逃。所以,不大跌就不对了!

本次调整目标前几天曾经说过,一是前期的缺口2150点附近;二是上图上升通道下连线。今天再按照波浪理论计算,该目标该为2223-(2270-2172)=2125点。巧的是该点位基本与上升通道下线以及50天指数平均线吻合,多线共振支撑力度也会较大,调整到此有望彻底结束。

综上,老k认为,大盘短线调整不可避免,c浪杀跌刚刚开始,周四有跳空低开大幅杀跌收大阴的可能。本次调整最终目标位应该在2125点附近。周四支撑位2172点、2161点以及缺口附近。

看k线
20130925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