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周三开始C浪杀跌(二)  

2013-09-24 15:5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三开始C浪杀跌(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果然如昨晚所测走出B浪反抽一步到位走势,今天低开低走也回补了2196点到2198点的跳空缺口,最终探底回升以2207点阴锤子报收,收盘破了2213点的重要支撑位。今天的成交量放大到1433亿,走出量升价跌走势,预示有部分资金临近长假开始出逃。

热点上,今天涨幅在前的仍是沪自贸区、互联金融、迪士尼、电子类等板块,沪自贸区涨幅又高达7.18%,不过25家中涨停家数仅4家明显减少且有3家收绿,说明该板块大涨后个股也开始出现分化。跌幅在前的板块是券商、保险、银行、稀土、稀缺等权重股板块,尤其是银行股不给力,民生、平安银行跌幅都超过4%,没有起到“民生平安”作用。

技术上,昨天预测的b浪反抽结束后还有c浪下跌观点保持不变。从今天产生的上吊线来看,后市仍要继续调整走出c浪下跌。技术指标中,最精确的短线kdj指标继续空头排列,中线SAR发出止损信号仅两天,如果明天再调整一天,则MACD也将发出首根绿柱,预示调整将继续。从上图还可以看到,今天勉强受到白线的支撑,但上面紫线即2536点--2457点--2453点等多个高点连线附近对大盘也产生压力。小时k线组合中的kdj指标刚要高位死叉,预示调整刚要开始,一旦再次跌破2193点小时k线组合强支撑,c浪杀跌力度将会较大。

综上,老k认为,从2270点开始的调整还没有结束,后市走出小时组合C浪杀跌概率较大。今天的放量滞涨,预示临近长假已有部分资金出逃。所以,长假前很难有大的反弹出现,节前关注本周末变盘时间窗口。

看k线
20130924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