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B浪反抽后还有一跌(一)  

2013-09-23 16:00: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B浪反抽后还有一跌(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并没有像昨晚所测走出弱势整理反而非常强势,沪市大涨29点或1.33%,深市更是大涨238点或2.81%,两市高达53家涨停,成交量也稍有放大,沪市成交1215亿比上一交易日增加202亿。

从盘口看,今天再次留下一个向上跳空缺口2196点到2198点未补,涨幅在前的热点板块也是昨晚建议重点关注的前期热点沪自贸区、迪士尼、互联金融、影视动漫、计算机等大智慧软件中新增加的板块,银行、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在涨幅最后。不过,老k始终担心,这些热点板块短线涨幅较大,当今风险要大于机会,所以不建议追涨。一旦这些板块走出调整,不知道能否有新的板块来代替如银行等,否则调整将不可避免。技术上,今天突破了5、10日线的压制,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中  线,但老k认为今天的走势是B浪反抽的概率较高。也就是说,本次反抽高点不会突破前高2270点,如果突破则b浪反抽将不成立,后市能演变成新的一浪上涨还是双头的形成,那都得等创新高后再做预测。

从日k线看,今天的高点正好受2270点后两天高点连线的压制,周二点位约2213点。从这里看,反抽似有一步到位之嫌。所以,周二的2213点支撑位至关重要,一旦跌破将有望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

总的来说,老k对今天的强势反弹,暂时只按2270点回调以来的B浪反抽看待,预计反抽结束后将走出C浪下跌。所以,对于前期高抛的家人不建议追高,记住股言宁愿踏空不要套牢,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看k线
20130923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