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圆弧顶将形成(一)  

2013-09-16 15:5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圆弧顶将形成(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果然收阴,只是没有如昨晚手记所测走出快速回落走势。小头部的形成也并非一朝一夕,但一旦确立,快速回落也是家常便饭。
 
今天的热点主要是与金融有关的板块,如互联金融、小贷典当、电子支付、电子商务等板块都在涨幅前列,而银行股在强势整理中却有这些小金融板块所代替。所以,本轮行情金融板块该是首选,尤其是银行、券商板块。
 
技术上,大盘短线好似要形成一个小的圆弧顶形态。今天的收阴,也破了5日线,短线kdj指标高位死叉。对于稳健派而言,仅这两点发出的卖出信号,就可以逢高派发落袋为安。
 
对于本次调整的性质或幅度,在昨晚手记《本周调整(日)》和前期手记中已经分析的相当透彻不再详述。只想对于满仓的稳健派提个醒,没有按照上周三手记《短线要调整(三)》而在次日高点2270点附近抛出股票的家人,短线逢高仍可派发,待调整结束后再低位接回。
 
今春群中建议“买了就不卖了”的603000人民网和300295三六五网今天再次一度涨停,收盘价位分别93.14元和82.73元,恭喜低位买进持有至今的家人,已经获得即将翻两番的利润,长线继续持仓。
 
总之,老k认为,短线调整已经展开,上周四没有按照老k手记在最高点2270点附近出货的短线客,逢高仍可减仓,待调整结束再低位买回。对于长线客而言,不必担心短线走势,因为只要是大资金进场金融股,行情就不该立即结束。经过短线调整后,后市继续向上概率要大,所以长线客卖出可实行右侧交易继续持仓。
 
看k线
20130916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