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来之不易的大行情不容错过(二)  

2013-09-10 16:0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来之不易的大行情不容错过(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又大涨25个点或1.15%,最终以光头阳线报收,两市高达51只涨停,沪市成交量创天量1911点。热点板块主要还是沪自贸区、迪士尼等近几天连续飙涨的板块,不过沪自贸区板板块从涨幅第一回落到第五,似有上涨乏力嫌疑。但从尾市看,券商、稀土、有色等权重板块小幅放量上升,后市能否成为新的热点板块极为重要。

 

对于本轮上涨是反弹还是反转都有不同见解,看到论坛及博客中博文题目便知,很多著名人士建议逃顶了。老k却不以为然,认为反转概率较大。首先,从成交量来看,在连续九天超过千亿之后,昨天周一跳空高开放量1789亿飙升,今天再接再厉放量1911亿这是有目共睹的,T+1交易制度下,唯有骗不了人的就是成交量,成交量如此放大并非小资金所为,连续9天超过千亿的成交量直到当今连续两天超过1700多亿,当今点位成交量的急剧放大指数飙升只能说明主力已经迫不及待的进场吸货而并非出逃。可以想象,如果主力出逃,为什么价升量增且如此多的股票涨停?如果主力出逃,即使从2000点算起获利也仅10%,这点空间有出逃价值吗等等。其次,从技术上分析,昨天暴涨留下一个突破性缺口并一股脑突破多个重要阻力区域,尤其2205点上下5个点区域,是老k强调的近期重要阻力位,昨天收盘2212点后,今天回抽确认到2202点就戛然而止,随后的飙升完全证明了突破的有效性,所以后市上涨是主旋律。在昨天手记《银行股发力 大行情爆发(一)》一文中指出,下一重要阻力位2242点和2249点,今天最高点2238点即将到达,但就当今强势来看,只要价升量增热点板块能成功轮换,突破将不再话下,只是早晚而已。最后,从周线来看,本周仅两个交易日,就突破了2536点--2478点--2453点等多点连线的压力(见上图),并留下向上跳空缺口。根据老k经验,一般的周线留下突破性缺口,后市涨幅都会相当可观。下一重要压力线将是3786点(080509)—3478点(090807)—3186点(101112)三点连线压力线(见上图紫线),所以,只要有效突破上图红线,上涨空间将被打开。

 

总之,老k认为本次行情是反转并非反弹,不排除走出一轮类似06年和07年轰轰烈烈大行情的可能。但就短线而言,要有两种准备,其一,小心主力继续逼空;其二,因短线kdj指标已经高位钝化,所以要小心获利丰厚如沪自贸区中个股趁大盘整理而获利回吐。为此,在操作中可关注一些kdj底部金叉近期滞涨的股票能否走出补涨走势,还是上述券商、稀土、有色等权重板块中的股票可重点关注,尽量不要追高。今天继续加仓补回000758中色股份和000750国海证券。今春群中建议“买了就不卖了”的人民网已经翻番,长线继续持仓。

 

看k线

20130910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