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五变盘下周收阳(四)  

2013-08-22 15:3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五变盘下周收阳(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次整理收阴走出三连阴走势,运行期间仍为2062点到2083点报收2067点,区间狭窄欲上不能欲下不忍正在面临方向突破,成交量仅760亿,但涨停家数仍高达25家,说明个股还是相当活跃。

 

盘面上,热点板块仍非常散乱,前期权重板块在跌幅前列但跌幅相当有限,跌幅第一的稀土也仅下跌1.53%,超短线选股操作相当困难,所以还是尽量把握中长线操作机会,像老k今春群中说过买了就不买了的两网,今天全部涨停再创新高。

 

技术上,在上周四就对本次调整时间及点位做过预测,并在近期不断重复所以不再详述。根据预测通过上图走势凭自己预感,老k认为,明天(周五处暑)大盘走出探底回升变盘收阳概率较大。但操作上在看好后市的同时也要设好止损,万一逆道行驶跌破上升通道下线,则止损或止盈减仓(微乎其微)。

 

总之,如果明天(周五)真的走出探底反弹收阳线的走势,再有成交量放大以及权重板块的配合,那么下周展开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明天强支撑位2042点。

 

看k线

20130822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