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变盘如期 行情启动(四)  

2013-08-01 15:3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变盘如期 行情启动(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是8月首个交易日,大盘的走势完全在预料之中。很多天以前,老k就预测8月2日(明天周五)是2334点调整以来的第44个交易日和8月7日(下周三立秋)前后将是变盘时间窗口,老k在手记中提醒过多次,为便于记忆写在自己的日历上。而今天的高开高走放量飙升以光头阳线报收之强势,基本可以验证预测的正确性,2013年最后一轮行情已经正式启动,只是短线走势将一波三折。

 

今天放量飙升后,技术面大有好转,连续突破了上图白线尤其收敛三角形上边的压制,向上突破应该得以确认;其次,短线kdj指标底部金叉,收盘站稳布林线中轨线2017点上方、MACD红柱也延长等,都预示本轮调整已经结束;热点上,两市全部板块飘红,但热点板块非常散乱。不过,这波行情的热点,老k仍坚持券商、稀土、能源、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的观点。今天个股仅90家收绿,53家涨停,各路庄家各显神通,机会显现。

 

既然机会来了,操作就要如昨晚手记所写《八、九月的行情不容错过(三)》,按照计划按部就班操作就是。哪怕短线回抽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也是给踏空者机会。不多谈了,恭喜按照老k预测操作的家人,但愿你在今年最后一波行情中赚个盆满钵满。

 

操作:逢低吸纳,持仓待涨。每次行情的起步,个股都会普涨,持仓是主旋律。当今咨询老k何价位卖出股票,老k不敢苟同,因为老k已经说得很透彻了。

 

金开2000,高2029,第1997,收2029,成交774亿。

看k线

20130801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